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

文/妞新聞 Lisey

你喜歡拍照嗎?你喜歡發掘修圖軟體嗎?你喜歡用可愛貼圖裝飾照片嗎?如果答案為以上皆是,那相信你手機裡應該也有《Snapeee》這個以攝影為主的社群軟體。我們之前介紹過《Snapeee》的更多玩法,今天則是要跟大家報好康,有更多讓女孩們瘋狂的貼圖上、架、囉!

《Snapeee》上有許多官方帳號,訂閱之後就不會錯過最新的消息,妞新聞現在也加入囉!只要到「企業/品牌」的「官方帳號」,就可以看到人見人愛的「妞新聞niusenews」,妞妞們不要猶豫嘛,請大方地按下追縱鍵吧XD

一直覺得妞新聞的吉祥物「豹寶」很Q嗎?嘿嘿,那就一定要下載可愛指數破表的「豹寶的妞時光」貼圖,讓萌萌的小傢伙在你的照片上盡情玩耍啊~

就讓手機小姐來為大家示範示範吧!套用濾鏡讓照片更有質感以後,就到「圖章」去跟豹寶同樂>///<妹妹頭短髮豹寶、好姐妹豹寶、中分花花豹寶...每一款都超療癒啊!

這裡加加、那裡加加學英文哪間好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...

登登登登,完成啦!可愛的棉花糖冰,在豹寶的裝飾下,看起來更歐依西了餒!

辦公室的訪客-萌柴,可愛程度連豹寶也甘拜下風啊!

不過,看豹寶跟我乾兒子噗卡在草地上玩得不亦樂乎的模樣就知道,口愛教主的寶座,還是非噗卡莫屬啦,哇哈哈哈哈!

如果覺得只有豹寶太孤單,也可以追蹤6位台灣的插畫家,他們也都有《Snapeee》帳號以及專屬貼圖喔!只要下載貼圖,系統就會自動幫你追蹤設計師的帳號,你就能隨時關注他們的最新生活照或是展覽資訊等等。

搞怪的Yenyen子宮頸Yen,你絕對不能錯過。

Eggsister蛋妹的貼圖顏色很繽紛,紅貴賓真的太可愛啦!!!

麻吉貓Majimeow和莎拉公主病Princess Sarah,都是走可愛路線~

欣蒂小姐纖細的溫柔畫風,抓住每顆少女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android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app心~

而新婚的盧小桃Peachnote,則是推出了甜蜜蜜的婚禮貼圖,每一款都好值得下載啦!

《Snapeee》這次新推出的貼圖真的太可愛了啦>///<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快讓豹寶陪你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刻!

【延伸閱讀】

重溫拍貼時光必備!4步驟讓你玩攝影App《Snapeee》玩上癮

照片質感大升級!分隔濾鏡App《FilterGrid》給你攝影新花樣

STUDIO A 推 i6 Plus..

微軟免費學英文發音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首款折疊式鍵盤登台

索尼 Xperia Z5 完整諜照曝..

HTC 透露 A9 發佈時間

呼應物聯網!谷歌換上新 Logo

LG 發表超像保溫瓶的藍牙喇叭

想在YouTube搜到A片?請照著做

蘋果發邀請函愛瘋6S確定9/9發表

愛瘋6S傳908發表918登台

i6s、Note5、Z5發表日、規格..

粉色iPhone 6學英文推薦電影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S曝光叫玫瑰金..

燦坤快3快閃日迷你iPad近半價

電話費率調降66%的真相

三星S2智慧表發表嗆蘋果表

英語學習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